close

 

"抽煙對身體不好, 戒了吧!! "

 

這念頭在多少年前,就不斷的再腦海裡飄過.

曾經戒過無數次,卻是撐不到幾個小時,最後又忍不住吞雲吐霧起來.

意志力薄弱, 那就去看戒煙門診吧! 也許搭配戒煙藥物的輔助~ 容易些!

曾經,

搭配一塊小貼片(戒煙貼片),也許只要些許意志力就可以成功吧? 卻在第六天又宣告失敗!!

之後又想戒再使用,卻只要一貼就皮膚過敏!

(這應該是老天對我的懲罰! 誰叫我明明六天沒抽煙,卻又抽了回去)

 

幾天前,我又下了遠離菸害的決定

這次的衝動又為了什麼? 是抽膩了? 是怕死?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我很好奇!

 

Mandy 加油!     今天是第九天沒有抽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