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

起身............................

房間飄來飄.. 飄了好久..還是沒有睡意...怎辦勒!

你說! 自己幹麻沒事把補習班課程排那麼滿. 明天要上課阿~~~~ (哭)

 

上網晃晃. 無意間晃到2005年自己封存以久的日記.

很多過往的事情, 自己幾乎都快不記得了. 所以說, 寫日記是必要的. 不然腦子怎麼可能記的了那麼多!

看著..看著, 看到一篇讓自己哈哈大笑的日記




★ 2005年10月06日★  (標題:我真的太瞎了)

一天內不發生個糗事好像就不是我的人生
晚上家教的小朋友出奇的乖,沒鬧變紐
下課後甚至送我出門口..笑笑的說老師再見.
正要穿鞋子時..   
(糗事就這樣發生了)
奇怪!我怎麼只有一隻鞋!另一隻跑哪去了?!
單隻鞋子的旁邊躺了一隻似曾相似的家用拖鞋
故裝尋找那遺失的單隻鞋子..實在是很不願意承認那隻似曾相似的家用拖鞋就是和我的那隻鞋一起穿來

靠!!丟臉死了!
此時菲傭很貼心的跟我說 『mandy你今天來的時候一定很趕吧!』
頓時我只能苦笑衝衝離去 ....

 


 

回頭看..瞎事幾乎是每個禮拜都會發生.

也不知道腦子在恍神什麼

明明自己不過才30好幾, 怎麼就覺得自己好像得了老年痴呆...

年初, 明明覺得腳冷想拿雙襪子穿,卻無意識的拿了內褲.

還把內褲啂扳開好像要穿襪子一樣.

套上腳後才發現是內褲,不是襪子 (頓時清醒,竟是因為開口太大)

 

昏~

我的人生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寫完到此.... 靠! 凌晨3點21.... 趕快滾去睡覺..... 感覺累到快昏了~ 再睡不著, 我看我直接撞暈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